其實懷孕時已經接收兩台恩典牌 

一台是Combi

另一台是Syncon欣康

我很乖~ 我聽老公跟無數網路上媽媽的話

「懷孕時買會容易失心瘋買到不是真的需要或不適合的東西,小孩生下來後再買才可以依自己和寶寶的需求來挑選合適的,才不會亂槍打鳥亂買一通。」

但是!!!!!

我真的太傻了

先不買是一回事 先做功課又是另外一回事!!!

寶寶生下來後是一連串的累和淚

賀爾蒙啊賀爾蒙!

除非你真的想要剛生完前幾個月就掛在網路上都不休息,不然懷孕時關於推車,安全座椅之類的must have大物品最好懷孕時能有多少時間就做多少功課

那我已經有兩台恩典牌了 為何還要花錢買第三台呢?

恩典牌都有幾個共通特點

1 被操過啦~~

2 都不是自己的選擇

真的很感謝親朋好友贊助的恩典牌,這兩台恩典牌我也用了3個月有

 

但是

Combi

a. 極輕但是除了百貨公司或商場平滑的路面除外在其它地方推起來那簡直看起來像快散了

b. 不能全罩 還好可以雙向 只好讓寶寶總是面向我 我才知道他沒被曬到沒被吹到

c. 空間偏窄  

d. 座椅低 168的我要來個大彎腰才能把寶寶抱起來

尤其寶寶後來體重增加很快 其實太低抱起來吃力不討好 久了姿勢不正確還會腰酸背痛

Syncon 

這台其實很好用耶 就差那麼一點我就會開心的使用朋友的恩惠省省錢 

可惜寶寶不買單我也沒辦法

a. 不是雙向 每次推出去陌生人一來 有時動嘴 好可愛哦!!!(大音量) 

有時可能還會動手 摸摸他的手摸摸他的臉都會讓他大哭 

月齡小的他每次害怕完哭哭完之後的行程就泡湯了 一定要看到我不然會一路抱怨 我就要一路像瘋子一樣對著空氣說(因為不能雙向) 媽媽在這不要怕 

b. 兩段式座椅 不是170度幾乎全躺 就是快要90度的直直坐著

可能新生兒時用全躺就好 但月齡稍大一點後他不想全躺但身體又還不能坐直會往前倒 常常用哀求的眼神看著我 

以上原因總和起來變成我很難跟寶寶開開心心地出門 

 

我最後還是決定買了一台完美符合媽媽跟寶寶需求的 Graco Citinext 購物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豪華休旅

P1060784.JPG

看!坐上熱騰騰的新推車他有多開心!! 還可以帶著他的好麻吉一起出門

我注重的優點

雙向 (手把切換正反向)  

P1060823.JPG

座椅空間加大加寬(38公分寬) 體型偏大的寶寶不用怕卡卡 也可以延長使用時間 (限重15公斤以下) 

P1080479.JPG

我都說這是他的休旅小車車 一坐上就是大爺樣

台灣夏日太陽毒天氣不穩定有風小雨時能全罩式保護

挑高型座椅 高景觀小戰車 不用再彎腰彎到腰酸背痛 (座椅離地面56公分的高度) 

P1070136.JPG

爸爸推車車不用彎腰駝背

偽單親媽跑天下 不重不輕剛剛好  (5.8公斤) (太輕用了一陣子後難免會開始搖搖晃晃) 

 推車下方的置物籃很大

我都直接推著推車去超市買菜呢 不用再多推一個賣場的購物推車 

citinex_2.jpg

(Sourc:https://www.mummysmarket.com.sg/deal/graco-citi-next-stroller-new-launch-free-butterfly-rocker-worth-129)

P1070834.JPG

而且像我家有養狗狗 牠就很喜歡自己跳進推車下方的置物籃。

我就一次推兩個寶貝 多方便!

置物籃未扣上時就像上圖這樣,比扣上時又多出了好多空間。這樣放那些賣場的手提購物籃也剛剛好,還可以方便推進推出。

P1070728.JPG

這是置物籃扣上後的樣子

可以單手收放還可以自行站立

這對於有一些常常得自己帶寶寶出門的媽媽們來說實在是豪讚豪方便!

或是有時我們的神隊友想自己挑戰帶寶寶出門溜躂,但卻不諳寶寶習性有突發狀況時XD

我就常常會有一些情況必須要一手抱著孩子或是拿著東西, 一手要推推車或收推車 

P1070029(1).jpg

收起後可自行站立 而且收起後還算是乾淨俐落美觀

 

真要說缺點嘛~也是有

不過事大事小就見仁見智了~~

 

1 推車因為高景觀把手長所以整個推車車身是很長的

可能不是每個車子的車廂都放得下(?)

要不然就是可能放個推車,車廂就滿了的情況

 

2 推車椅背不能調到很直。

我家孩子會坐以後都會想要坐直

那他坐直的時候 後面椅背就是斜斜的

他坐直坐累的時候後面就沒有一個支撐 

P1080725.JPG

像這樣

常常看他手拉著扶手賣力的往前傾 因為想要看上看下看左看右

不過這樣可以訓練上半身的力氣XD 

好像又不是缺點了@@

 

 

總之我目前還是很滿意我們的GRACO Citinext CTS

這一台跟其它同價位的嬰兒推車來比 質感真的很不錯 有用的功能也很多

真心推薦給正在尋找高CP值嬰兒推車的爸爸媽媽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曆曆媽 的頭像
    曆曆媽

    育兒日記x異國婚姻x好物分享

    曆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